close


網絡視頻截圖
  新京報快訊(記者楊鋒)一段“瓜子哥公交車上吃瓜子殼亂丟被猛男狂揍 ”的視頻,今天上午在網間熱傳。
  視頻簡介稱,事發昨日下午,事發地為江蘇省蘇州市一輛142路公交車上。今日上午,事發時乘坐這輛公交的一名乘客稱,在視頻錄製之前,小伙曾在公交車內嗑瓜子並亂扔瓜子殼,被西裝男子勸阻,隨後小伙不依不饒,稱被西裝男子打傷,不讓對方下車,最終把男子激怒,被狂毆一頓。
  視頻顯示,昨日下午,江蘇蘇州1輛142路公交車上,一名小伙嗑瓜子被另一身穿西裝的男子勸阻,隨後小伙一直在該男子身邊“糾纏”,重覆了數十遍“我和你森麽冤森麽仇”,還阻止男子下車,稱要去派出所。
  在小伙念叨近7分鐘後,西裝男子突然爆發,“我聽夠了好嗎”! 一把將小伙推開怒吼道:“我要打死你!”小伙不依不饒,拽住男子西裝並回應“死就死,打死我就打死我”。隨後,西裝男連出7拳,打在小伙頭部,稍停頓後再出4拳打其頭部,邊出拳邊喊“放手”。
  毆打近20秒,司機將車停下,車內其他乘客上前勸阻,讓西裝男“不要理這無賴”,隨後視頻結束。
  “這屬於乘客和乘客之間的糾紛。”今日上午12時許,新京報記者致電蘇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政工處。一工作人員稱,該公司目前正在聯繫當日司機調查此事。
(原標題:小伙公交嗑瓜子 被勸阻後牢騷不斷遭狂毆)
編輯:SN1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56nrq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